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柳南区第七幼儿园:惜别幼年时光,我们扬帆起航

  •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7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南七幼?李昕纯报道?覃丝摄影)2020年7月29日上午,柳南区第七幼儿园内传来阵阵欢歌笑语,这里正在隆重地举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惜别幼年时光,我们扬帆起航”。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在各班进行,大一班的老师与孩子共同回忆三年来的点点滴滴,通过PPT录像感受自己的变化,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卡片、花朵送给老师们,他们相拥在一起,流下了欣慰的泪水。大二班以一首《毕业诗》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孩子们表演《小篱笆》、《甜甜的家》等节目,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无限留念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大三班的孩子每人分享自己从小在幼儿园的生活与学习,把自己制作的花朵赠与老师。


林园长为孩子们准备了毕业蛋糕,大家共同许愿并庆祝自己即将毕业,踏上新的校门。林园长亲手为孩子们点朱砂痣,颁发毕业证书,愿孩子们“朱砂开智,梦想起航”。


活动最后,孩子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许愿带、千纸鹤、心愿卡上,祝愿自己的愿望都能够实现。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家长代表和老师,使家长代表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的进步,体验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他们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籍此机会,我们幼儿园也真诚地祈愿: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曾经快乐的成长摇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