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柳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2020年城中区文化志愿者暑期进窑埠村”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01 15:23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讯,梁慧冬报道、谢强梅摄影)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8月18日上午,柳州市城中区文化馆、机幼一分园,联合窑埠村委会,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一场创意美术活动。


瞧!志愿者们正在教小朋友用卡纸等材料制作立体鸟巢呢!

活动中,两位志愿者老师十分耐心的教导孩子们创意美工的技法,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观摩,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张张卡纸和黏土在孩子们的手中仿佛活了起来,变成了一个个温暖的鸟巢。在作品赏析环节,老师们还给孩子们渗透了保护小鸟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成为生态环保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活动的最后,家长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高度认可,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不仅玩得开心,各方面能力还得到了提高,真是一举两得!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一个学习和娱乐的平台,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持续深入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推进社区的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