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中教育

柳州三中:飞越梦想,启航艺体人生

  • 发布日期:2020-08-03 12:01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市三中特长生测试实况报道


迎着朝阳,一年一度的特长生招生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了。2020年7月30日上午七点半,铜鼓岭上早已热闹非凡,老师及工作人员早早地等候在校园中,迎接每一位前来登记报名、测试的学生。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为保证每位考生安全报名,学校前期全面布置了疫情防疫工作,进校时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考生禁止入校报名,并给未佩戴口罩的学生发放口罩。从排队领号、提交材料,到审核、登记信息,前来报名测试的学生们根据报名流程和指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井然有序地完成报名工作。每一个区域的负责老师们都尽心尽力的为广大学生们提供服务和便利,招生工作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序开展。截止上午12点,网上报名人数达一千余人。

门卫对进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覃晶华老师给没佩戴口罩的学生发放口罩

报名盛况

美术生测试现场

体育生测试现场

编导生测试现场

舞蹈、主播生测试现场

书法生测试现场

音乐生测试现场

我校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创特长班以来,积累丰富特长办学经验,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首批特色高中,是全区唯一具备设立全部艺体联考专业的学校,每年均有一大批优秀特长生被名校录取,今年2020届红军战队特长生在全区艺体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无论是高分率还是优秀率均创下历年最好成绩。三中为每一位热爱艺术,体育的学生创造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将艺体的种子植根于孩子的心田,全体老师细心呵护,静待三年花开!


部门:特色部


作者:周毅


图片:王玲


审核:凌红


编辑:王开聪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