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中教育

柳州市铁二中学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0 15:28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和震时应急、自救互救技能,9月25日上午,柳州市铁二中学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点15分,急促的警报声在校园上空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政教处胡勤主任的指挥下正式开始。在班主任们的引导下,教室内的学生用书本或其他物件保护头部,立即躲藏到课桌底下避震。“地震警报”解除后,学生们迅速离开教室,通过预定路线有序撤离教学楼,快速到达安全地点集合,班主任及时清点本班学生人数并向现场指挥报告。在演练过程中,学生们做到了下楼梯时动作迅速,井然有序。

杨力新副校长、林志海副校长和政教处胡勤主任在教学楼中庭观看演练情况

学生们躲在桌子底下“避震”

学生们按照指定路线有序逃离

胡勤主任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整个演练活动预案科学、路线设置合理、疏散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随后,他强调,秋季来临,天气干燥,全体师生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确保校园安全与自身安全。

政教处胡勤主任进行点评

此次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