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中教育

柳州三中被评为柳州市竞技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 发布日期:2020-07-04 10:41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盛夏的酷暑,也挡不住我们收获荣誉的喜悦。2020年6月16日,柳州市体校射击射箭中心主任李立文和副主任韦中,受体育局委派莅临我校,对柳州三中2019年的体育工作给予表彰。我校黄卷明副书记、特色部主任卢一波、体育教研组长邢凡东、以及体育干事杨顺宝老师,代表学校领奖。



荣获2019年度柳州市竞技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荣获柳州市代表团参加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十四届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授予黄卷明副书记先进个人


2019年,我校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体育工作,为柳州争光!同时也发挥自身优势,使三中体育再上一个台阶、创造佳绩。


我校连续三年都有学生录取北京体育大学,还有学生专业通过并录取重点体育院校和国家985、211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其中有: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重庆大学、广西大学等。


所获得荣誉有:在2019年举行的柳州市中学生乒乓球赛中,荣获男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包揽冠亚军;荣获2019年柳州市“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五名;荣获2019年柳州市篮球联赛男子组第四名、女子组第六名;我校技巧队代表广西参加2019年全国技巧冠军赛获得大集体冠军,各个级别的项目斩获7金;学校啦啦操队参加2019年柳州市第六届青少年儿童啦啦操健身操比赛赛获花球自选第三名、街舞第三名;荣获2019年柳州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个人项目获三金五银两铜;2019年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我校体育特长生代表柳州征战田径、足球、乒乓球、游泳、射击、技巧、手球等项目,荣获8金6银7铜的优异成绩。



进行授奖的同时,我校还与市体校探讨了体育特长生的培养思路,以及今后深入开展合作办学的可能。



射击射箭中心主任李立文(右一)、副主任韦中(左一)



双方人员在会谈中


部门:特色部


报道:卢一波??图片:杨顺宝


校对:张凯璇


审核:黄卷明


编辑:王开聪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