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北海市合浦县交通运输局到三江县交流学习水上交通业务

  • 发布日期:2020-06-03 09:46       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北海市合浦县交通运输局到三江县交流学习水上交通业务

  5月26日、27日,由北海市合浦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军辉带队到三江县交通运输局交流学习水上交通业务。在交流会上,刘军辉表示本次学习主要是来实地考察吸取三江县渡口渡船管理及乡镇客渡船更新改造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三江县交通运输局梅送宝副局长详细介绍了该县近几年水上交通管理取得的成绩及好的经验、做法,并详细解答了合浦县交通运输局在会上提出的疑难问题。

  会后,双方来到乡镇渡口码头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渡口码头的设置、管理和各种配套设施,重点查看了警示标志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交流学习,提升了两县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了地区水上交通安全的发展。(三江县交通局港航管理所覃俗嶂)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