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市公路发展中心参加林溪社区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

  • 发布日期:2020-05-13 14:40       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4月17日,市公路发展中心与“四联双报到”各共建设单位一道在林溪社区会议室开展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重点围绕林溪小区如何公开评选物业公司的问题进行座谈,并为社区建言献策。

  因原在林溪小区的广莫物业管理公司已经撤离,现小区内处于无物业管理状态,小区卫生环境脏乱差,小区业主的汽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无人看守,财产安全没有保障。因此,林溪社区将重新向社会公开招聘物业管理公司,为林溪小区居民提供专业、专心、专注的物业管理服务。

  在会上,中心党员代表建议林溪社区可以搭建“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平台,让物业公司多与小区的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提高老旧小区居民购买服务的意识。(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