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奋力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新转变——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7-04 11:16       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柳州市交通运输局于2019年3月16日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贺立堂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宁同志作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总体要求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四是持续加强监管,深入开展廉政专项工作;五是继续运用“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党组副书记贺立堂同志作2019年干部作风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加强责任追究,切实转变干部队伍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向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宁同志递交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真正做到把党建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


部分科级干部在会上作2018年度述责述廉,就抓党建、抓工作、抓廉洁等情况进行现场汇报,并接受全体参会人员民主评议。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