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政策法规

宣贯政策 交流经验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0-10-10 16:08       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作者:韦蒙玲 牙春柳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市举办2020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培训班暨现场经验交流会

2020年9月10日至11日,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在柳城县举办了2020年柳州市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培训班暨现场经验交流会。市公路发展中心主任韦罗琼、柳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汤运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公路发展中心工程师黄晓龙作为嘉宾,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和公路管理机构的相关领导、干部,各乡镇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的负责人等约110人参加了培训和现场交流。

本次培训,邀请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相关政策的起草者对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柳州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和日常养护市场化改革进行解读,并由柳城县对其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的工作要求,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县、乡四个层次上,对各县区、各乡镇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令学员们对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要求、农村公路路长制的实施、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市场化的经验,有了全局认识。在授课结束之后,组织学员到柳城县洛崖-龙美县道、太平-江头乡道、里厢-大岭村道、太平镇交通管理站,对柳城县的农村公路日常养护成效、乡镇农村公路管养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加深了学习印象。培训安排的日程紧凑、内容充实,结合现场观摩交流,印象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受到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柳州市积极推进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市场化改革,在全区率先启动农村公路路长制,建立“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新型保障机制,取得阶段性成效。市级层面分别于2019年、2020年出台《柳州市交通运输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推进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市场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柳交公〔2019〕315号)、《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柳政办〔2020〕17号)。柳江区、柳城县、鹿寨县、鱼峰区、柳南区、融安县、三江县已印发市场化实施方案。柳江、柳城、鹿寨、鱼峰、柳南、融安、三江7个县区和市本级管护路段已经完成近1796公里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签约发包,签约养护企业29家。鹿寨县、柳城县、融安县、鱼峰区、柳江区已相继出台县级路长制实施方案。预计到今年底,全市100%的乡镇落实农村公路专管员,农村公路监督管理机制、养护责任全面落实。目前,《柳州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实施方案》草案第五稿已交市财政局进行沟通交流,预计年底前印发出台。

本次培训,是在“十四五”来临之际,在国务院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启动了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工作的大背景下举办。培训集中宣贯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管养体制改革,柳州市路长制和日常养护市场化、安全管理相关政策,学习了当前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相关政策要求、经验做法。进一步落实了乡镇的农村公路管养职责,深入推进“路长制”和日常养护市场化改革,以便下一步更好的推动我市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落到实处,使农村公路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