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约谈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8-03 14:29       来源:广西柳州交通运输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约谈会议

5月8日,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约谈会议,会议上学习贯彻《郑俊康、王永超同志在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并开展案例通报及剖析。市交通局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委员参加本次会。

会上,韦宁同志领学了讲话报告,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把握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管党的政治定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推进柳州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积极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随后,韦宁同志向参会成员通报剖析了谢其托、潘义海、马耀洲等违法案例,警醒大家,要坚定反腐败斗争目标和决心,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党的观念和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 ? ? ? ? ? ? ? ? ? ? ? ? ? ? ? ? 

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问题,韦宁同志表示,各单位要把抓整改与抓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单位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整改成效全面推动我们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