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  同学们正在进行答题

  • 发布日期:2020-06-04 16:23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020年5月28日晚,我校在志远楼第三报告厅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应知应会比赛活动。

  本次禁毒应知应会比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使同学们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加大了我校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通过禁毒知识比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毒品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面对毒品的诱惑要坚决说“不”!

  

活动现场

  同学们正在进行答题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