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市发展改革委赴各县区、开发区开展 “湾企入桂”工作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9-03 10:27       来源:广西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湾企入桂”工作力度,全面了解各县区、开发区“湾企入桂”工作推进情况,从2020年8月18日起,由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局组成的调研组,先后赴融安县、融水县、城中区、柳南区、柳北区、柳东新区等县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以座谈和实地考察的形式,重点听取了各县区、开发区“湾企入桂”工作总体情况以及项目储备情况,并围绕区域发展定位、政策制定、产业招商、资源现状以及市县两级“湾企入桂”工作协同联动方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赴柳南区开展“湾企入桂”工作情况调研

赴融水县开展“湾企入桂”工作情况调研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融安县康田工业园、桂北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广西森迪服装有限公司、浮石香杉工业园、高泽食品加工产业园等企业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到位资金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企业运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桂北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

调研组实地调研康田工业园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湾企入桂”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多方联动,积极承接粤港澳地区产业转移,加快提升我市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