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鹿寨体育公园主场馆启用

  • 发布日期:2020-10-12 11:37       来源:柳州新闻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昨日,记者在鹿寨县城东部看到,新修建的鹿寨体育公园主场馆启用。

据了解,鹿寨体育公园是鹿寨县重大项目建设之一,总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2684.5平方米,内含2个标准篮球场,可开展篮球、气排球、羽毛球等多种体育赛事、活动,项目已于2018年完工。

二期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42525.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6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855.7平方米。主要建设游泳馆、田径运动场、体育馆、商业街、地下室、AAA级旅游厕所、装饰装修、设备购置安装、景观绿化等。

目前,鹿寨体育公园主场馆已经启用,部分附属、配套设施在进一步完善之中。

鹿寨体育公园投入使用后,可承接国家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体育单项赛事,也给周边居民运动健身提供了新平台。

记者 覃科 覃珩 罗妙 报道摄影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