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三江县:民族团结一家亲,茶艺培训促脱贫

  • 发布日期:2020-08-03 17:08       来源:广西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奋斗目标,加强巩固“各民族都是一家人,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的信念,近日,三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良口乡良帽村开办“茶艺师技能培训班”,对当地侗族人民进行茶艺培训。此次培训共有50人报名参加培训,培训总课时长达100小时,培训内容为“理论+实践”,双管齐下,确保良好培训效果。

良帽村位于良口乡东南部,属于高寒、边远、贫困山区,当地村民以种植茶叶、油茶、水稻、杉木等维持生计,交通不便、基础设施薄弱、产业结构单一、缺乏致富能人是制约该村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开办茶艺培训班,有效促使当地侗族人民除了采茶,还能够接触茶文化与茶艺研习,完善茶叶产业链,促进产业结构多元化,增加侗族人民经济收入,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

学员们在进行茶艺培训

学员们在认真考试

供稿:张冕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