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规划“十四五”,发展物流业

  • 发布日期:2020-09-03 10:24       来源:广西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近日,为高质量完成《柳州市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商务局、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金融办)、科技局、统计局、投资促进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办、柳州海关、柳州机场、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文昌综合楼五楼550会议室召开柳州市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从各自的角度分析并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物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到了柳州保税物流中心、西鹅铁路港、传化公路港、中通快递(桂北)智能电商产业园等物流业重点项目,并对柳州市物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也畅谈了“十四五”规划的设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发展改革委苟翼副主任强调了物流业对柳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提出物流业“十四五”规划关系到未来5年柳州市整个物流业的发展和物流业企业的发展方向,请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柳州市物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