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雀儿山路小学:研有所思,学有所获

  • 发布日期:2020-09-01 15:36       来源:广西柳州教育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8月28日,柳州市雀儿山路小学全体教师到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侗族木构建筑营造技艺传承与创新基地参加研学活动。


城职院经贸系吴东炽副主任向老师们介绍了侗族木构的营造技艺、传承人、侗寨的布局,通过生动的视频展示、详细地讲解让老师对侗族建筑及其文化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吴副主任还领着老师们走进侗族木楼 、侗族木构建筑营造技艺博物馆,近距离观察建筑模型、建筑图纸。精美的建筑模型、细致的手工绘制图纸令老师们叹为观止!

研学期间,老师们分组绘制思维导图、搭建作侗族民居建筑小样,并将本组的学习收获与大家进行交流。在这一环节中,老师们都积极思考、交流,团结协作动手制作,将一天的学习所得与所思通过实践来检验。 

此次研学活动,教师们通过系统的、有计划的、有目标的研究、学习,在动手实践中,掌握构建筑营造技艺,领悟侗族木构建筑之美,老师们将积极参与物质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中去。更重要的是培养和树立了老师们的工匠精神、团队合作意识,自强自立的精神。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