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走进柳州 > 魅力柳州 > 工业名城

汽车产业,柳州工业的第一支柱

  • 发布日期:2016-06-29 11:24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柳州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和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是全国七大汽车产业示范基地之一,是目前全国唯一同时拥有全系列整车制造企业的地级市。通用、上汽、东风、一汽、重汽等汽车巨头都在柳州投资合作。全市现有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约510家,年整车生产能力达250万辆。拥有“五菱”、“宝骏”、“乘龙”、“风行菱智”、“风行景逸”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国知名品牌。其中“五菱”微型客货车市场占有率连续九年名列全国同类车型第一。2014年柳州市全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8.92万辆和208.79万辆,在全国汽车产量超100万辆城市中,柳州市居第五位。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