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

  • 发布日期:2019-09-18 15:03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肖立辉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16日下午,鱼峰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节两会”维稳工作和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唐作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旭,副区长、公安鱼峰分局局长隆向东,区法院院长罗金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彭志出席会议。 

  会上,箭盘山街道办事处、荣军派出所、区法院等三个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经验交流发言。 

  唐作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枫桥经验”是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方案,是新时代政法综治战线必须坚持和发扬的“金字招牌”。全区要站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高度,深入学习推广好“枫桥经验”,全面深化平安鱼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唐作斌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想方设法化解矛盾;二是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全区创建“枫桥经验”示范派出所、派出法庭、司法所等基层治理新模式;三是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在宣传发动、深挖彻查等方面持续发力;四是要做好“一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善于运用“枫桥经验”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五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整改,树立形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丁旭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市委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二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我区加强和创新群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三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区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分管综治领导,公检法司领导班子成员、科所庭队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  肖立辉) 

会议现场

唐作斌讲话

会议全景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