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鱼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日期:2019-09-18 15:06       来源:鱼峰区委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17日上午,为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整体的照片

  会上中心组成员们观看纪录片《红色传奇》之“星火初照”“千里来龙”学习共产党人无畏的奋斗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职责。 

观看纪录片

  区委书记唐作斌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作斌领学

  区委副书记王汉强领学中央以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汉强领学

  中心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汉棠,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务清、区人社局党组书记许成爱、区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军、区文体广旅局书记黄文斌等领导作了中心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晋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鱼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发表了研讨讲话。 

孙晋发表研讨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汉棠说道: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正视困难和问题,一方面要深刻分析查找问题的症结及解决的办法和途径,另一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敢闯敢干,积极为重振鱼峰工业雄风出力献策,不断推进鱼峰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覃汉棠发表研讨讲话

  会后唐作斌书记做总结发言: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是重振“柳州工业摇篮”雄风的迫切需要,区委常委同志要带好头、作表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性地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对照自己、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唐作斌书记强调: 

  守初心,就要不忘来时的路。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从来时路中汲取丰富养分,我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叩问初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要强化为民服务,践行初心。 

  持恒心,就要坚定脚下的路。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我们既要看到困难,更要看到难得机遇和有利条件,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鱼峰美好未来。 

  强信心,就是远眺前行的路。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更加精准措施,帮实体经济、抓重大项目、挖消费潜力、育新兴业态,打好政策“组合拳”保持发展定力,一定能做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