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文明实践】慰问劳模 同框国旗 健康义诊

  • 发布日期:2019-09-18 14:58       来源:鱼峰区宣传部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西江社区:慰问劳模学习劳模精神 

  近日,西江社区来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老劳模冼鹏飞家中,开展了“慰问身边劳模,学习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都们向劳模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他送上慰问品,询问了解劳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劳模艰苦奋斗的故事。 

党员们到劳模冼鹏飞家中慰问

  大龙潭社区: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近日,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龙潭社区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身穿各族民族服饰,聚集在社区门前的空地前,手捧神圣的国旗,将其整齐打开拿好,大家紧紧围绕在国旗周围,大家热情昂扬唱起了山歌。通过和国旗亲密合影,让红色旗帜飘扬在每个人心里面,用歌声和行动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唱国歌现场

  燎原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燎原社区在辖区群团之家开展义诊活动,现场向群众免费进行进行义诊检查,检查项目有视力测试、裂隙灯检查(眼表、白内障)、电脑验光、血压检测、血压测量。许多居民群众前来咨询并进行检查。 

  燎原社区的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的居民朋友发放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等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居民朋友遇到黑恶势力要积极举报,远离毒品,不要加入邪教组织。 

裂隙灯眼疾检查现场

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宣传资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