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区军雄:这个试点工作柳江得这么干

  • 发布日期:2020-10-24 10:19       来源:微柳江       作者:谢灿敏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月23日,柳江区委召开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柳州市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新增试点县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正式启动并安排部署柳江区试点工作。区军雄、王号先、谭海托、覃一锋、熊贤峰、周彬、彭彩华、梁山、方婉香、罗炜、蒋汝松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就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的开展,区军雄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委开展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把试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精心周密部署,提升试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好试点工作的基本要求,扭住关键环节,精心周密部署,紧扣“八强化八推进”工作任务,在抓风险防控、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以案促改、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上下功夫,全面发力、重点突破,出实招、见实效。

三是加强联动贯通,推动责任落实,形成共同推动试点工作的合力。要紧扣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以立说立干的劲头和干就干好的标准,落实好各项试点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统筹推进,边实践边总结,力争取得能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趟出柳江试点工作的新路子。

区军雄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决策部署,主动思考、积极探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务实举措,全面打通“三个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兼顾,把试点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共同推进,努力形成“三不”工作新局面、推动取得新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推动柳江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周彬主持会议,并传达柳州市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新增试点县区工作部署会精神并解读区委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今年5月,柳州市启动了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进一步扎实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打通责任传导“堵点”“断点”,形成党委(党组)书记主抓直管、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协助职责、监督责任互联互通的工作格局,汇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同心同向、联动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为进一步扩大试点工作面,延伸试点工作触角和层级,提升试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10月15日,市委决定新增鹿寨、柳北和柳江三个县区党委作为试点单位,试点工作从2020年10月中旬开始,到2021年5月底前完成,利用近8个月的时间,分启动部署、全面实施、总结深化三个阶段统筹推进实施。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