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杠杠滴!柳江这些扶贫摄影作品在全区“万里挑一”,榜上有名!

  • 发布日期:2020-10-24 10:11       来源:微柳江       作者:谢生杰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月21日,小编从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了解到,由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扶贫开发办公室、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日报社摄影部、广西新闻图片画报社、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广西脱贫攻坚摄影、短视频征集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摄影作品9500幅(组),短视频74件。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评选出入选摄影作品150幅(组),入选短视频32件。

柳江区摄影家协会覃海南、韦善信、韦兆斌、韦日东的作品在全区万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入选。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柳州市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柳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柳江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柳江区政协常委覃海南在摄影创作中接地气,重内涵,创作的组照《五彩屯兵,缤纷生活》,反映出土博镇屯兵村通过种植五彩椒,脱贫致富的感人画面,获入选。

柳江区农业农村局派驻百朋镇镇西村的扶贫工作指导员韦善信,同时也是柳江区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也关注着全区的扶贫产业推进情况。创作的组照《“金黄”产业铺就脱贫大道》,记录土博镇定山村发展菊花种植产业脱贫致富的故事,获入选。

作为柳江区交通运输局干部,韦兆斌在工作中,喜欢用镜头记录交通方面的变化,创作的组照《脱贫攻坚百路通》,记录了柳江区经过农村公路“村村通”、通畅工程,劈山开路、硬化路面,实现了屯屯通沥青(水泥)的目标。

从柳江中学退休后,韦日东投入更潜心的摄影创作,拍摄的组照《丰收的喜悦》,记录了土博镇龙能村的群众在镇党委的带领下,利用优质的山地条件,种上良品柑子,年年产销两旺的脱贫影像。

小编发现,这获入选奖的摄影作品全是取材于土博镇啊。不过大柳江因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已经是家喻户晓。在全民摄影的时代,你的镜头下,柳江的蜕变,又是怎样的画面?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