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这个镇的螺蛳粉“配料”产业“被”寄予厚望~

  • 发布日期:2020-10-23 15:20       来源:微柳江       作者:谢灿敏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率市党代表到三都镇,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区委书记区军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炜参加接待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党代表一行认真听取了三都镇党代表工作室第二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党员代表围绕“六稳”“六保”,助力“保3争4”,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活动主题,就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将三都镇绕镇路建设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一年实施项目的建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对螺蛳粉配套生产企业进行产业支持的建议开展座谈交流,并对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研判分析。

向军在会上对三都镇各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开展党代表活动是解决基层问题和困难的一个最有效的途径,要继续抓好党代表工作;柳江的“六稳”“六保”、“保3争4”工作是否抓得好,直接影响着柳州市整个经济发展,柳江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紧抓好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在保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的情况下,实现经济增长新突破;要注重细节,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的每一项任务、每一个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全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就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军要求,三都镇要结合整个城镇的发展,将道路建设纳入下一个五年规划中去,公路、交通部门要根据柳江区委、政府的要求,认真梳理,做好规划设计;要结合产业优势,把三都螺蛳粉、香葱、豆角等螺蛳粉配套产业规模化、企业化,依托柳州螺蛳粉这块蛋糕,带动螺蛳粉配套产业发展;柳江撤县设区以后,要主动转变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争当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县区的排头兵。

区委书记区军雄在会上谈到,对于党员群众提到的两个意见建议,三都镇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将道路建设、集镇改造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当中去,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全面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协调,对三都镇现有螺蛳粉配套生产企业,在金融支持、基地建设、品牌扶持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指导和支持,全方位的保障螺蛳粉配套产业发展;三都镇要依托本镇产业特点,紧抓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机遇,全面发展农业产业,做大做强螺蛳粉配套产业,形成螺蛳粉全产业链,带动农民致富,真正达到产业兴旺、农民富裕。

据了解,根据“‘六稳’‘六保’,助力‘保3争4’,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宗旨要求,三都镇党代表工作室认真做好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的登记、转办、答复工作,及时跟踪意见建议办理的成效,同时,结合主题,及时梳理汇总相关工作情况。第二季度,三都镇党代表工作室共收到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2条,现场答复2条。

当天,柳州市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启迪(柳州)科技城3号楼举行。向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