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行动学习法”培训助推党建发展

  • 发布日期:2019-11-18 11:4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罗佳莉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解决问题的办法,行动对策,矩阵法图……各个小组围桌而坐,大家一边热烈讨论一边把智慧“书写”在纸上。11月14日,柳东新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及两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行动法”培训班,一场“头脑风暴”正在进行。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海涛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参训人员静下心来,回顾一下工作,思考问题,理清今后的工作思路,以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带着问题扎实学习,力求学会行动学习方法,为引领本单位职工行动学习打下基础;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相互借鉴达到共同提高。

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蓝苑方介绍行动学习法的定义、要素及工具方法意义。行动学习是一种在小组成员互相支持下,致力于解决问题的学习和反思的过程。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张世琼作为行动学习促进师,随机将学员分成6小组,形成“不分部门、没大没小、没上没下”的学习氛围。

柳东新区如何争当广西高质量党建排头兵?这是每个小组需要思考交流的主题。小组轮流发言,最后大家立足于本部门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角度围绕关注基层农村党建、打造党建互联网平台等为党建发展提出对策40余条。

“我们小组认为组织学生群众走进新区,优秀企业党组织学习参观能有助于打造新区的特色党建品牌”、“我们小组建议组织党员穿上黄马褂到群众中去为人民服务更能突出党员形象,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我们认为高质量党建需要打造党建示范街区和党员活动阵地”最终大家运用投票法、矩阵图法等思维工具提炼出最佳对策并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

行动学习法,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行动学习法”培训激发兴趣,将大家的知识、经验融合在一起,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新区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