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党群工作部】柳东新区持续深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8 18: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梁钰沁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提升人们思想道德素质,今年以来,柳东新区持续深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教育,促进新区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

新区积极开展主题多样的道德讲堂,不断推动道德讲堂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取得实效。新区机关道德讲堂充分发挥模范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精神力量。新区各村、社区结合基层群众的自身实际和特点,开展了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等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给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道德课堂。在中小学校,道德讲堂成为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有效载体。景行小学柳东校区结合“戏曲进校园”活动,将戏曲元素融入道德讲堂,通过戏曲、歌舞、朗诵、讲故事等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引导学生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同时,各级道德讲堂还走进辖区企业,与企业联手举办道德讲堂。如银鸥社区走进辖区两面针纸业,与企业联手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让先进典型走进道德讲堂,讲述先进人物的奋斗故事,激发了人们的情感共鸣和效仿意愿。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对提高人们道德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新区将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不断推动人们提升道德水平和文化素质,为争创文明城市提供精神动力。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