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党群工作部】让相亲交友为新区人才架起“幸福桥”

  •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万玉婷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金秋,阳光温馨恬静;金秋,蓝天白云飘逸。在这金黄的季节,由柳东新区管委会主办、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携手柳州合景映月台承办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美丽柳东·今日有约”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在合景映月台营销中心如期举行。该活动旨在解决辖区内各领域人才婚恋问题,为新区企业留住人才,共有来自新区各条战线的15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在主持人的渲染下,嘉宾个人才艺展示的开场环节活跃了气氛,该环节为嘉宾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渠道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男女嘉宾的参与积极性。通过精彩纷呈的趣味小游戏“猪八戒背媳妇”等,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将活动气氛迅速推向高潮。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在场的男生女生大胆的走向舞台表白心仪的异性,最终有5对男女牵手成功。

“美丽柳东·今日有约”大型交友联谊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年,为新区单身男女提供了广阔的交友平台,累计牵手成功并走向婚姻殿堂的男女达90多对,解决了辖区内人才婚恋难的问题,为企业长久留住人才打下夯实的基础。愿牵手成功的嘉宾“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新区的相亲交友联谊活动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为新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人才架起“幸福桥”。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