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雒容镇】弘扬志愿精神 人人助力创城

——雒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8 18:11       来源:雒容镇       作者:刘馨洁/文、黄蕾/图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号召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7日上午,雒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雒容人民广场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我为创城助力”志愿服务活动。雒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代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员志愿者代表、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党员志愿者代表、雒容交警中队代表、镇团委青年志愿者代表、雒容交警中队及交通劝导志愿者代表、雒容社区志愿者代表、儿童志愿者代表等25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雒容镇宣传委员黄志祥作主题宣讲,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与广大人民群众,包括我们现场志愿者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创建难度最高的一项荣誉,为此我镇党委、政府紧跟市委、政府决策部署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全面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居民文明涵养。他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城,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力量,为争创文明城市增添光彩,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接着志愿者代表何泉进行宣讲,她表示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应当做好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者、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努力营造“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潮中,讲责任,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为更好地实现网格管理化、资源集约化,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志愿者们到广场、街道、小区、市场开展入户宣传、问卷调查、交通劝导、清洁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尚,多形式、广覆盖、深层次、全方位营造营造人人支持、参与、奉献创城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