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2020年“美丽城中”书画摄影巡展拉开序幕

  • 发布日期:2020-09-29 17:2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作者:罗柳艳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讯??通讯员罗柳艳??摄影刘丹)给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文化服务,9月28日,城中区图书馆2020年“美丽城中”书画摄影展在窑埠村拉开了序幕。

本次巡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80余件,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意趣盎然的书画摄影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亦展示出了城中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巡展吸引不少村民们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感叹大饱眼福,并拿出手机拍照鉴赏。“我喜欢书法,晨练完就赶到了这里。这么多的佳作,让我大开眼界!”前来观展的村名韦东梅表示不虚此行。

此次巡展不仅是书画摄影的综合艺术展示,更是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的非常有意义。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