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城中区举办“我们的节日”——2020年迎国庆中秋文艺晚会

  • 发布日期:2020-09-29 17:25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讯??撰稿曾慧娟??摄影蔡柳英)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27日晚由中共柳州市城中区委员会、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城中区2020年迎国庆中秋文艺晚会在人民广场下沉式舞台精彩上演,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表达了辖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晚会在荣获第八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器乐类二等奖的优秀节目、来自城中区管办民乐团演奏《丰收的喜悦》拉开序幕,乐曲优美犹如淳淳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个人的心灵,随着秋雨的来临,一副满涂着喜悦丰收的色彩斑斓的秋日风情画,顿时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以魔术方式演绎的《彩色中国》让观众眼前一亮,一身黑装登台的魔术师,手帕中缓缓变出一只和平鸽,寓意着祖国的和平繁荣。值得一提的是由动感宝贝选送的少儿舞蹈?《逆行英雄》将晚会推向高潮小演员们用精湛的舞蹈技艺诠释?“最美的逆行者”,向曾经在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致敬,表演完毕,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文艺晚会在嘹亮动听,旋律激昂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群众视觉盛宴,祝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照耀下富强、民主、繁荣昌盛!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