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组织部】举办2019年城中区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示范班

  • 发布日期:2019-05-24 11:31       来源:城中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委组织部讯)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培养造就引领农村发展的高素质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524日,城中区委组织部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城中区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示范班,对91名来自各涉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各村大学生村官、村党组织书记助理、城中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2018年度农村优秀党员等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首先,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同志2018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活动中,被评为2018年度农村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党员向他们学习。

其次,由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同志作开班讲话,他指出,目前我区农村农业各项工作都迈上新台阶,农民群众收入持续增长、乡村面貌显著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成绩来之不易,包含着村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的拼搏努力、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培训学习后继续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学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刘国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优良传统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党的发展历程进行集中讲解,使广大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发展历程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明双喜对《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解读。此外,还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片“必修课”第八期。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务实,既有理论深厚的院校老师授课,又有工作经验丰富的组工干部培训业务知识,大家在培训中能以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确保了培训的圆满完成。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