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工会】城中区总工会召开“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24 16:46       来源:城中区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摄影)5月24日上午,城中区总工会召开“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深化实施《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组织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总工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新形势下“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工建工作互相融合、互促工建,城中区总工会将开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模范示点工作。
      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在会上强调,通过开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模范示点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和工建工作互动融合、互促共进,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总工会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开展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会后还召开街道、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工作会及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街道、社区高度重视专项工作的推进,深入摸底排查,掌握最新数据和相关企业及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等,力争实现职工人数百人以上未建会企业组建工会。
      会议由城中区总工会副主席骆钰主持,30余名街道、社区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