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奖励资助

广西科技大学2019年度助困资助经费使用情况公示

  • 发布日期:2020-09-01 16:21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根据《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教育厅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财政厅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广西高等学校助困资助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桂教规范〔2018〕5号)要求,现将广西科技大学2019年度助困资助经费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助困资助经费资助政策


广西科技大学助困资助经费按5%的比例,从我校教育事业收入总额中提取,专项用于学费减免、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勤工助学、校内无息借款、校内奖助学金、特殊困难补助、贫困学生家庭慰问和资助育人及宣传,以及贫困生参加求职考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专业技能培训、外出实习、访学交流等活动支出。


助困资助经费的资助对象是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和预科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


助困资助经费优先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尤其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老少边山穷地区贫困家庭学生以及学生患重大疾病、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


二、助困资助经费使用情况


2019年度我校助困资助经费计提金额1415.9298万元,支出金额1772.9473万元(其中使用本年度计提资金1415.9298万元,使用上年度结转资金357.0175万元),当年计提结余金额0元。


计划财务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6月11日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