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其他教育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培育及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6-03 10: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更好总结和凝练教学经验和成果,提高我校各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水平,6月18日下午,由教务处举办的教学成果培育及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在东环校区基础实验楼201召开。2019年度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负责人及成员、2019年拟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学校邀请了我校广西高等教育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唐培和教授与周坚和副教授作了专题讲座。唐培和教授讲授了教学成果的本质和内涵、教学成果的切入视角与凝练方法、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等,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的心得体会,对我校教师如何做好凝练和申报教学成果奖进行了有效地指导。


  

唐培和教授作专题讲座

  周坚和副教授以自己申报教学成果奖的过程为生动案例,从成果简介、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五个方面讲授了如何进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周坚和副教授认为教学成果重在积累和凝练,要把重要的教研项目有机串联起来,最终凝练出教学成果的核心。


  

周坚和教授作专题讲座

  最后,唐新来处长对我校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申报的有关要求,并提出将加强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组织和协调,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打磨申报材料,不断完善优化、修订调整材料,提高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唐新来处长指出,评选教学成果奖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审视总结我们已有的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更为重要的是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展示教书育人成就,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唐新来处长作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与实践,精心培育凝练教学成果。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