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奖励资助

我院成功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之“助学、铸成、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

  • 发布日期:2020-10-10 15:47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学生的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之“助学、铸成、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于9月21日顺利落下帷幕。

“助学、铸成、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于2020年7月起面向全校开展作品征集,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参与,共有28个团体小组提交参赛作品,经初赛、决赛环节最终评审出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5部、优秀奖作品6部。《冲破阴霾,向阳而生》《助学.筑梦——希望》等2部作品拟推荐至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资助办参加区级资助微视频比赛。

本次“助学、铸成、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的成功举办,寓教于赛、寓学于赛,通过新颖的方式充分提升了全校师生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宝贵品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全校推进“三全育人”建设进程中所起到的应有作用。

图/张智权? ?文/何虹甫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