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其他教育

广西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专家组到我校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0-10 15:52       来源: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29日上午,广西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专家组徐书业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会见来宾,并就广西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会上,徐书业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有关广西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听完汇报和交流后,徐书业组长从三个方面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给予了肯定:一是顶层设计有高度;二是教学改革有深度;三是教书育人有温度。专家们表示我校的做法对专家组起草《广西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办法》具有重要的启发、借鉴意义。(陈义群/文? 黄南/图)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