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其他教育

停课不停学,柳州市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展线上康复教学

  • 发布日期:2020-09-01 16:32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柳州市残联积极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康复机构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暂停提供线下康复服务期间,为保障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持续性和有效性,柳州市残联积极组织我市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展线上康复教学活动,通过微信、手机视频、远程指导等方式提供多元化的家庭康复指导,保障各类残疾儿童在疫情期间仍然可以不间断地享受康复服务,巩固康复效果。?


柳州市人民医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柳州市中医医院、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柳城县妇幼保健院、融安县妇幼保健院,三江县妇幼保健院等康复医护人员利用疫情防控工作间隙为各类残疾儿童录制训练视频、直播上网课、开展线上个别化训练,通过微信群向残疾儿童及家长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为医院线上教学的宣传?

图为康复工作人员录制教学视频?

图为视频教学内容?

图为康复医生在疫情期间对儿童进行随访?

图为康复教育人员在线下备课?


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柳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结合各类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教学特点,精心准备简单易学、不受场地限制的教学活动视频,组建康复训练指导群开展微信课堂,每天为视力、听力、智力和孤独症儿童提供1个小时的线上康复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家长培训、康复服务工作,陪伴残疾儿童及家长在家庭中渡过“疫情”这一艰难时期。?

图为家长和儿童在跟着老师一起手指操?


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在2月17日,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线上“升旗仪式”,学生在家长的辅助下,穿上校服,佩戴红领巾,站在电视、电脑或手机面前,“庄严的注视着”国旗的升旗。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每天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老师实时指导,正确引导学生居家在线学习。?

图为学生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图为学生在线与观看老师教学?


此外,柳州市儿童福利院、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和柳州市星语康复训练中心等儿童康复机构也积极通过微信、手机视频、远程指导等方式开展线上家庭指导,确保残疾儿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康复不停歇,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