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走进柳州 > 魅力柳州 > 宜居名城

市民游客尽享紫荆花盛宴

  • 发布日期:2019-04-17 19:27       来源:柳州市日报社       作者:黎寒池 黄蕊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市民广场,模特身穿少数民族服装在紫荆花下拍照。


蓝天白云、盛开的紫荆花和城市高楼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城市画卷。

不少外地游客来到市民广场上赏花。


    昨日一早,骤雨停歇,温暖的阳光重新回归,龙城的天空一碧如洗。公园里、街道旁,怒放的紫荆花格外鲜艳,姹紫嫣红,花在城中,城在花中,美不胜收。春光正好,人们精心打扮一番,在紫荆花下赏花留影,赶一场这座宜居之城特有的花潮盛宴。

  在市民广场,陪朋友前来赏花的市民伊凡说:“今天天气太好了,正好是我休息的日子,雨后的空气特别清新,到处都是紫荆花,仿佛整个柳州都是粉色的,真的太美了。”

  昨日下午,不少摄影家还专门邀请了模特,穿上壮族、侗族、苗族、瑶族等少数民族盛装,在紫荆花下进行外拍。靓丽的身影与粉色的紫荆花相互映衬,成为花海里最美的一道风景。柳州知名摄影家贺肖华说:柳州的紫荆花盛开,全城的市民都疯狂了,许多市民还穿着旗袍、汉服、礼服前来赏花,十分清新。这几天全城的紫荆花盛开,不光是柳州的美女出动,周围城市不断有旅游大巴载着游客前来赏花,“紫荆花城·醉美柳州”的城市新名片已名声远扬。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