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致敬英雄 学习英雄

  • 发布日期:2020-04-02 20:38       作者: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在疫情中逆行,在危险中忘我,他们是白衣战士,他们是英雄!

  国有危难时,人人皆战士。在战争年代,他们是部队军人,在疫情暴发时,他们是医护人员。

  庚子冬春跨年,新冠肺炎汹汹来袭。

  闻令而动,主动请缨,柳州各医疗机构报名的人数远远超出了指定任务数。从1月27日至2月21日,柳州先后组织8批110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

  向光而行,逆风飞扬。在险境中,柳州白衣战士们昼夜奋战、不畏艰辛,同时间赛跑,用生命护佑生命,以优良的作风和高超的技术赢得了广泛赞誉和信任。

  如今,柳州“最美逆行者”完成使命,首批17名白衣战士结束隔离。市委、市政府派出专车前往南宁接他们回家,并在柳州举行了简朴庄重的迎接仪式。

  这是柳州全体人民向英雄的致敬!

  致敬英雄,这只是开始。

  致敬英雄的最好方式,是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让英雄辈出。下一步,我们还要立足岗位学英雄、爱岗敬业乐奉献、精益求精有担当。

  学习英雄,就要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精神。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白衣战士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们要学习他们面对危险无所畏惧,面对险阻迎难而上的精神。

  实践告诉我们,“困难没有办法多”,只要我们勇敢面对、沉着应对,一切困难都将得到解决。

  学习英雄,就是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的精神。在最危急的时刻,在最危险的地方,只有真本事才能在交锋中胜出,才能积小胜为大胜。我们要学习他们追求业务精湛、坚守职业道德的精神,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战斗不息的精神。

  学习英雄,更要将英雄的精神发扬光大和永续传承。

  让我们把对英雄的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谋利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勇气担当,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英雄出征,是为家为国。我们将家与国建设得更美好,才是向英雄致敬最好的方式。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