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我市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

抓实重点 共同繁荣

  • 发布日期:2020-04-01 15:39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我市是多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人口222.98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56.66%。去年,我市启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昨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推动创建工作开展。

  视察组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所作的创建工作情况报告及相关部门汇报,并就具体问题展开交流,提出针对性建议。

  按照“工业辐射带动,城乡携手共建,加强交流交融,共同繁荣发展”的创建思路,我市正按“一年强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创示范”稳步推进创建工作。我市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纳入国民教育、干部教育、社会教育全过程,推进市、县(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建设,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增进民生福祉,加大民族地区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抓好示范培育和严格督查,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视察组认为,我市创建工作已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建议下一步突出主题、把握方向、深化内涵、丰富形式、扩大参与范围,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来提升创建水平,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柳州氛围。视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表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共创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结合民族事务治理、脱贫攻坚等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前明、梁日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