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委讲师团获评全国基层宣讲先进集体

今年来全市宣讲近2.4万场

  • 发布日期:2019-11-15 15:51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1月8日,中央宣传部在北京召开全国理论宣讲先进表彰会,市委讲师团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荣誉是全国理论宣讲工作的最高奖项,市委讲师团作为广西唯一先进代表参加表彰会并上台领奖。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讲师团坚持守正创新,构建柳州宣讲大格局,宣讲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被授予 “全区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广西理论宣讲工作的排头兵,形成宣讲工作“柳州品牌”。

  近年来,市委讲师团紧紧围绕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构建宣讲体系,壮大宣讲队伍,健全常态化宣讲机制,统筹推进各类宣讲活动,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和舆论环境。

  据统计,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宣讲团有508个、登记在册的宣讲员有4074名。今年1月至10月,全市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3597场,受众达155万人次,内容、规模、数量、质量创历史同期新高,走在广西前列。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