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誓师区运会 再创好成绩

市领导勉励我市代表团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

  • 发布日期:2019-11-15 15:50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3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十四届运动会柳州市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李宁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我市代表团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200多人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大会并为代表团授旗。

  焦耀光勉励我市代表团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虚心学习、借鉴全区各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杜绝违反赛风赛纪和使用兴奋剂等不文明行为,力争获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悉,本届区运会将于11月18日至30日在百色市进行,部分比赛已从8月开始进行。全区共有15个代表团参赛,共设竞技体育项目28项,群众体育项目15项。我市参加竞技体育项目26项,参赛运动员899名;参加群众体育项目13项,参赛运动员166名。

  截至11月12日12时,我市代表团在本届区运会的群众体育项目中共获28枚奖牌,其中9枚金牌、9枚银牌和10枚铜牌。在竞技体育项目中,我市已获竞赛总分1975.5分,获得奖牌113枚,其中49枚金牌、32枚银牌和32枚铜牌,竞赛总分、竞赛金牌与竞赛奖牌总数暂居代表团第一位。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