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市领导率队开展创城检查工作

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 发布日期:2019-11-13 11:52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率队开展创城检查工作,指导2019年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迎检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主动担责,及时整改,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当天焦耀光一行先后来到东城路、桂中大道文兴路口和天山过渡市场及铸造厂生活区,就人行道违章停车、阳光早餐标识不明显、农贸市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探讨解决方案。随后,检查组还前往南车渡码头、谷埠商业街、谷埠市场和柳邕路新风路口等检查创城工作。焦耀光指出,要像爱护家里的客厅一样爱护我们的城市,用心做好城市管理,对涉及百姓生计的浅层次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厘清各部门职责,明确管理责任。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还对当天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落实到具体单位和部门限期整改。焦耀光表示,本次检查的农贸市场改造、老旧小区管理、停车位不足等问题是长期困扰百姓生活的难题,负责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以创城迎检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