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柳州要闻

“广西钢结构金奖”公布

我市6个项目获奖

  • 发布日期:2019-11-14 13:31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发布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公布2019年度“广西钢结构金奖”结果的通知》,我市的6个项目获奖。

  此次获得2019年度“广西钢结构金奖”的共计20个项目,其中我市的项目有6个,分别为官塘大桥工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试验室建设项目-试制中心;广西柳州装配式建筑现代化产业园—钢结构生产基地厂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一期);鹿寨县中小科技企业创业孵化基地23#、24#、25#、26#标准厂房工程;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一期B地块-B-3栋、B-4栋、B-5栋、B-6栋、B-7栋以及广西柳州(鹿寨)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NO7标-马滩红水河特大桥。

  其中,获奖项目中的3个还将继续参评国家级钢结构建筑奖项。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