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鱼峰区落实建筑业“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日期:2019-09-18 16:39       来源:鱼峰区财政局       作者:覃柳林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深化鱼峰区建筑业“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鱼峰区财政局联合发改局、住建局等15个部门召开“鱼峰区建筑行业‘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布置会”,鱼峰区常务副区长胡建军出席会议。会上,成立了鱼峰区建筑行业综合服务与管理领导小组,着力攻坚解决企业反映突出的办事难、效率低等堵点问题。通过建筑行业部门综合协调服务管理平台,实现工程建设项目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切实优化办理环节,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为辖区建筑业的发展营造公平、优质、有序的营商环境,促进鱼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鱼峰区财政局 覃柳林供稿) 

鱼峰区建筑行业‘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布置会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