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三江县

三江县公安局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 发布日期:2020-10-23 18:15       来源:三江县公安局       作者:三江县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2020年10月22日,三江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秀美人生》以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北师大黄文秀毕业后选择回到乐业县百坭村参与“扶贫攻坚战”的人生路。这一路,她改变了乡村生存环境,改变了村民命运。电影用最亲切的视角给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基层工作者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作,黄文秀短暂的一生里,她用自己饱含热情的心,最终带领村民看到希望,走出贫困,这种信念感所带来的力量,显然是无穷尽的。

正如黄文秀所说,登山队员身上都有一根绳子,前面的人拽着我,我也得拽着身后的人。得党恩,要知恩图报,身为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党员干部、民警、辅警,都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成长,有责任、义务在党的领导下,使祖国富强,使人民幸福。

观看电影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切实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情怀。把这种精神和情怀融入到日常的警务工作、扶贫工作中,以更加实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尽心尽责地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三江县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