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三江县

2020年三江县民政局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 发布日期:2020-10-23 17:30       来源:三江县民政局       作者:杨彦鹏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近日三江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及老龄办负责同志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走进百岁老人家庭,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我县民政局一行为每位百岁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我局领导与每一位老人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子女赡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向老人表示祝福,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更加长寿。

  慰问中,叮嘱老人的家属和随行的相关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让老人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秦玉超指出,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年人过个安详晚年。


此次重阳节共慰问百岁老人3名,多渠道、多方面给予老年人精神上和物资上的关心与帮助,提高了对老年人的关注度,让百岁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倡导了全社会重视老年人身心健康及生活质量,传递了社会温暖,提升了老年群众幸福指数,营造出一片敬老尊老、感恩尽孝的温暖氛围。

三江县民政局

杨彦鹏

2020年10月23日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