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柳州市检查指导柳江区人口普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0-24 09:41       来源:微柳江       作者:钟敏珍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月18日,柳州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指导组到柳江区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座谈会上,柳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云阳汇报了柳江区近期人口普查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

指导组对柳江区人口普查阶段性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柳江区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第七次人口工作是全国人口的一次大点名,要严格按照普查原则“见人就登,见户就登”,强调要加强普查员的保密意识,普查员在入户普查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并加以解决。要充分借鉴其他县区好经验好做法,用于组织实施本地区工作开展,确保柳江区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检查组还到了拉堡镇、穿山镇和进德镇等地社区、村委进行指导。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