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工会】鱼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英姿率队到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参观交流

  • 发布日期:2020-10-23 17:39       来源:工会       作者:陈凤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22日,鱼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英姿率区基层工会干部130余人到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职工之家参观交流。

廖英姿一行先后参观了柳东新区企业总部大楼职工之家各功能室、花岭职工之家的工会工作站、爱心超市、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取了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在近年来新区工会进行职工之家建设经验,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企业工会创新发展,如何打造优质职工服务阵地、“互联网+工会”建设和努力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加参观交流的工会干部对新区的发展规划及职工之家建设饶有兴趣,特别是职工之家文化长廊、心灵驿站、工匠坊、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农民工之家等场所建设、布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廖英姿表示,新区工会为职工服务的思想、工会工作成果、职工之家建设效果等旗帜鲜明、特点突出,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大家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不断加强交流学习,让鱼峰职工之家建设更好、更有亮点,扎实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能力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