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洛埠镇】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 发布日期:2020-10-23 11:40       来源:洛埠镇       作者:韦媛媛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学习民法典,增强基层干部法律意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020日上午,洛埠镇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进行《民法典》专题解读,镇干部和村(社区)干部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邀请广西元亨泰律师事务所张敏律师授课。

此次培训,张律师从民法典的颁布、民法典的立法历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根据基层干部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对民法典第二编“物权”第三章“土地承包经营权”、“集体所有土地征收和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等内容进行分析和解读。培训互动环节中,张律师对参训人员提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婚姻家庭、继承、物权等方面的疑惑进行解答,并从法律方面给予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民法典专题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将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为推进法治洛埠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