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雒容镇】雒容镇2018年“美丽柳州”乡村建设综合示范村验收

  • 发布日期:2019-11-18 18:15       来源:雒容镇       作者:黄砾娴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019年11月14日,由市综合示范村验收小组组长刘小萍带队对我镇2018年“美丽柳州”乡村建设综合示范村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新区乡村办主任苏生坚、副主任刘卿、雒容镇宣传委员黄志祥以及乡村办、村建站相关负责人陪同市考核验收小组到坭桥村界村屯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核验组先在坭桥村界村屯游客服务中心仔细查阅了村屯规划、合同、资金使用情况,考核验收评分表等相关验收资料,指出材料所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并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完善。

之后核验组查看了示范点的各个项目具体建设情况以及各类“幸福乡村”文化宣传宣传栏、宣传牌,深刻感受示范村乡村建设的文化氛围,对我镇综合示范村建设情况以及材料整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